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 “双十佳”产生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0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晨迪) 2月6日,成都市2017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双十佳”现场评审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综治委主办,网格化服务管理“双十佳”是指“十佳明星网格”、“十佳明星网格员”。崇州市鸡冠山乡岩峰村01网格和天府新区大林街道场镇社区网格员樊桃群各摘得第一名。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1月启动,各区(市)县推荐申报“明星网格员”、“明星网格”各一名,在评选现场经由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市民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听取候选对象现场4至5分钟的陈述,依据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会场效果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公布排名并颁奖。

“今天的活动我感触很多,各位候选者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做得都很细致,给人春风化雨般的感觉。”评委代表赵勇点评道,大家平时工作那么琐碎,还要找到工作的意义,真的很不容易,都很优秀。“大家的工作成绩不能完全由今天的评选活动决定,毕竟有时间和各方面的限制,有的影响了发挥,希望再接再厉。”

新闻推荐

打游戏嫌邻居太吵欲报复 跑到巴基斯坦买枪被驱逐 该当何罪

制图李开红因为嫌弃邻居家具加工厂吵闹影响到“玩网络游戏”,身为军事迷的王某专门跑到巴基斯坦买了四支手枪200发子弹准备“报复邻居”,家人却以为他去了新疆打工。回国途中,王某打消了报复念...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 “双十佳”产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