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研究老年体育 展示科研成果 成都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4 05: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成都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此次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成都市老年体育科学研究工作,展示了科学研究的成果,交流了工作开展的经验与体会。

五位论文作者从不同角度对老年体育开展了研究,并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分析。他们分别是《认清社团发展大趋势 为新形势下老体协发展主动作为》的作者田明誉(青羊区)、《科学健身是通向幸福之门的金钥匙》的作者宋海河(崇州市)、《强身健体“走”为上》的作者李乾元(龙泉驿区)、《试论城市社区老年体育工作的创新和发展》的作者周庆第(龙泉驿区)、《论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写作得到的意义、难点及对策》的作者竹登云(郫都区)。

据了解,此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征集工作自2016年开始,两年来共收到20个单位报送来的论文166篇,创出了历届论文征集的新高,反映了成都市老年体育科研工作兴旺蓬勃的可喜情况。经评审组认真审阅、严格评选,共评出了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1篇、三等奖论文68篇,报告会进行表彰同时,还授予了蒲江县、郫都区、市直机关等10个单位以“成都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组织奖。

成都老体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告会对成都市老年体育科研工作具有很大鼓舞与推动作用。本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征集工作成绩很大,一是数量多,二是论文视野开阔、涉及面广,作者们各自从自身经历、本人所长来研究写作,认识都很到位。老年体育科研工作对促进老年体育健康良好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老体协各会员单位今后都应对此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这项工作的重视与组织力度;广大老年体育科研工作者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来开展研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进行探索,实现能对老体协工作有指导、对老年人科学健身起引导的积极有效作用。

席萍安 本报记者 阳敏 叶宇 文/图

新闻推荐

历时三年 大型巨犀化石在蓉修复成功 大年初八到3月底运回武汉之前可免费参观

崇州天演博物馆馆长王小兵向记者介绍巨犀化石的修复情况2月6日,湖北武汉长江文明馆巨犀化石在成都崇州天演博物馆全部修复装架完成,整个修复过程历时3年,花费150万元。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化石...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研究老年体育 展示科研成果 成都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