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诵中秋 颂祖国 送祝福佳节蓉城处处喜庆洋溢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14 02:21   https://www.yybnet.net/

舞动中秋。昨日,2019党报读者杯舞蹈大赛选手动人的舞姿成为节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本报记者 马丁 摄

中秋佳节,丰富的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到成都多彩的传统文化,感受到城市的蓬勃发展。把对祖国母亲的爱,融进一场场活动,一支支赞歌,一句句祝福。

诵诗赏月

七城万人共赞天府美

民族团结脱贫新景象

四川2019“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崇州,同时在绵阳江油、宜宾长宁、广安岳池、阿坝汶川、甘孜泸定、凉山西昌各设1个分会场,围绕李白故里呤古诗、天府旅游名县依然美丽、农民新村过中秋、藏羌彝汉民族团结、脱贫新景象等主题,以连线主会场方式,形成了四川省七城同赏一轮月、万人共赞天府美的联动势态。

送上祝福

为游客服务关爱老人

让群众品味佳节韵味

昨晚,千年传统祭月仪式在中秋夜的锦里古街被还原,霓裳舞衣曲伴观众畅游天际。广大市民同乐中秋,感受传统文化的动人魅力。中秋佳节,成都市的各区(市)县,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和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和游客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蓉城浓郁的中秋节日氛围。

歌颂祖国

多彩活动庆中秋佳节

传承文化抒家国情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历经上千年的传承,早已成为每一个中国人身上的文化符号。在中秋佳节之际,成都市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诗歌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家国情怀。

详见03版

新闻推荐

四川省将开展 850 余场文化活动

本报讯(记者左杉)记者9月10日从省文旅厅获悉,中秋节前后,全省各地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万人赏月...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诵中秋 颂祖国 送祝福佳节蓉城处处喜庆洋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