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人行崇州市支行多举措帮扶企业减负纾困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3-2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兵 付荣 记者杨雪)疫情发生以来,人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辖内崇州市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精准施策,积极作为,全面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多渠道、多途径帮扶企业减负纾困。

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政策解读。该支行会同崇州市国资金融局、市新经济和科技局、市商投局,组织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成都市举办的线上“中小企业金融纾困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线下联合市国资金融局与新经济和科技局,召开银企座谈会,组织辖内12家金融机构与14家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对接。协同市场监管局、建行崇州支行开展“解难题、促复工”专题政银企对接会。督促辖内金融机构积极开展“融资大畅通 服务零距离”等专项活动,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金融需求,主动对接,扩大政策知晓面和惠及面。

频度密集,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该支行多次牵头召开座谈、对接等专题会议,通报全市金融机构全力支持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对小微企业融资帮扶多项政策举措,并再次强调企业诚实守信经营的重要性。收集企业资金需求、面临融资困难等,大力宣传天府信用通、农贷通等便捷服务通道,打通银企信息对接堵点。指导金融机构“一户一策”精准服务,积极使用专项再贷款、再贷款专用额度等政策工具,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的利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重点落实,金融助力见成效。截至3月25日,辖内金融机构通过实地走访企业246户,发放贷款1.44亿元;在各类线上线下银企对接会上,与208户企业进行对接帮扶,签约意向授信金额5.47亿元。52户涉农主体通过农贷通平台获得贷款9580万元,有效解决春耕生产资金,18户企业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获得复工复产贷款2.52亿元。

新闻推荐

两度隔离观察 暖心救助助他回家

本报讯(记者甘国江)12日下午,在崇州、乐山经历了两次隔离观察后,流浪在外的陈树明终于和乐山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一道踏...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崇州市支行多举措帮扶企业减负纾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