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市疾控中心 奔走在接种点上的铿锵玫瑰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6-0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竹晓君 马丽 记者 王厚军)夜幕降临,在崇州市裕同科技疫苗临时点接种大厅,预检、接种岗位人员都已回家,一个瘦弱的背影还穿梭在空荡的接种大厅,做最后的核苗清点工作。她就是崇州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医师冯玉雯。

作为接种点上的一名技术支持,她充分发挥管理协调能力,做好接种点上的各项管理保障工作。白天,到新拟建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镇街进行点位选址,并对接种点的功能区域划分和规范化设置进行现场指导,为接种门诊能够安全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专业性的建议。晚上,埋头电脑前学习,不断更新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文件、疫苗接种和疑似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等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疫苗接种信息化系统的功能运用知识、整理新冠疫苗预防接种上岗培训课件等。

自4月以来,崇州市按照成都市接种时序安排和“到一批苗,接种一批苗,每日清零”的原则,全面科学、规范、稳妥、有序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因此,加班成为冯玉雯的日常。无论是晚上还是节假日,她都和科室同事一起到高校、大型企业进行临时接种点位规范设置、接种设备安装调试,负责对崇州市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进行疫苗接种全流程技术指导,并及时解决信息化系统问题,确保各个点位疫苗接种工作信息录入无障碍;为了不影响各疫苗接种点位的接种工作,常常深夜或凌晨还在忙碌地接收省市配发的新冠疫苗,连夜将疫苗安全准确地配送到全市各个接种点位。

新闻推荐

亩产超过 500 公斤 十年老品种“青春依旧”

采收现场。验收组专家在进行验收前的准备。地点:崇州市三江镇品种:川麦104培育者:省农科院副院长、育种专家杨武云团队□四...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换一种眼光2021-05-28 01:37
从星期五开始2021-05-21 07:45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州市疾控中心 奔走在接种点上的铿锵玫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