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金兴防水:高品质团队铸就好口碑品牌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防水是建筑工程领域最为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今,防水产品在提高品质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防水界的“四好品牌”——金兴防水。

金兴防水是个好品牌

金兴防水始创于1992年,集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是中国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之一,拥有成都大邑和重庆潼南两大生产基地及多个省级运营管理中心。

如今,金兴防水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坚持以原材料为起点,与国内外知名的供应商——巴斯夫、埃克森、陶氏、中石油、中石化等形成战略供应链,确保原材料品质供应源头;成功于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防水产品,陆续进入顶级建材市场,与顶级防水品牌共舞。

金兴防水拥有好产品

金兴防水成立28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改善人们防水品质为目标,专注防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研发中心拥有国家标准化实验室,具有行业权威检测能力,与西南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所等多所科研院校,达成校企合作,云集了业内顶尖前沿技术骨干与业内高端技术人才,从管理、流程、工艺、装备四大模块纵横连接,为公司不断创新产品生产、施工精益求精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参编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中国建筑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全国交通建设重点推广产品、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房地产行业优秀供应商、四川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金兴防水配备好服务

一直以来,金兴防水以人文关怀为服务宗旨。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金兴防水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超过100余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售前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推荐方案;售中有贴心的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解答疑难问题,项目经理全程跟踪指导产品安装;售后有专业的安装维修团队,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消费者选择产品更放心。此外,金兴防水产品保修期内,提供免费保修服务,在保修期外积极提供产品维护工作,从细节处为消费者服务。

金兴防水管理好团队

金兴防水已经具备独立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实力。企业配备了完善的团队,包括研发团队、生产基地、运营团队、宣传团队、售后团队、公益组织等。汇集行业优质人才,聚焦市场最新需求。金兴防水开拓创新经营模式,用全新的思路解决传统经营的瓶颈,为全球市场搭建互通的桥梁,让优质的产品可以快速的对接需求者,为他们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让经销商获得更高的收益保障。“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团队=优质、前景品牌”,金兴防水一路走来,脚踏实地诚信为先,秉承着“创领绿色未来”的美好夙愿,积极的组织、开展回馈社会的相关活动。

定期送爱心到贫困山区,助力于贫困儿童的教育、成长,与各大慈善组织合作,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至问题……多年来,金兴防水的爱心脚步从不间停,踏遍世界各个角落,带给很多人入心的温暖,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金兴防水用高品质团队铸就好口碑品牌,用实力创造企业的辉煌!龙怀红

新闻推荐

美丽的石头会唱歌

■罗瑜权我家有个小鱼缸,里面养着许多小石头,每天早晨起床后,我都会静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唱歌。鱼缸里面的每一个小石头,都有灵...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兴防水:高品质团队铸就好口碑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