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大邑将用三年时间全域建设200个精品林盘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5-29 02:46   https://www.yybnet.net/

乡村绿道和川西林盘建设是推动成都乡村振兴的两个重要抓手。大邑县坚定贯彻落实市委“西控”战略,探索用林盘生态价值转化促进文旅大邑高质量发展之路。昨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该县将用三年时间全域推进200个精品林盘建设,让每个林盘都成为城乡融合发展体验区、创新企业孵化地。

据了解,大邑县是全市唯一的全域川西林盘保护修复示范县。大邑县委、县政府坚定贯彻落实市委“西控”战略和“特色镇+林盘”工作部署,将林盘保护修复发展作为公园城市建设“主抓手”、城乡融合发展“助推器”、农商文旅体融合示范“新引擎”, 秉持“一个精品林盘聚落催生一个规上服务业企业”理念,用林盘美学空间创新公园城市大邑表达,用林盘生态价值转化促进文旅大邑高质量发展。

据悉,大邑现已建成溪地阿兰若等国内十大民宿品牌为引领的精品林盘44个,7家民宿酒店获评携程五星级。

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新闻推荐

四天连演六场 吸引6000余人观看史诗激荡“努力餐”

舞剧《努力餐》第一幕:努力餐开门迎客,楼中人各藏心机舞剧《努力餐》第四幕:黄三妹泪别挚爱,努力餐血战到底舞剧《努力餐》第...

大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将用三年时间全域建设200个精品林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