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买够好货节 一天就买够 爆款最高直降40元 买够网双十二提前购活动时间:12月8日00:00~24:00,看准好货扫码抢购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不玩虚的,只有福利,买够网双十二大促提前打响了。为了回馈网友粉丝的支持与厚爱,买够网今日举行“买够好货节”活动,开启一天的限时折扣。网红“菇姑酱”单品装直降6元,“菇姑酱”礼盒装直降10元,宁夏河滩羊肉2斤装直降20元,5斤装直降低40元……全部是食当季的精选爆款产品,全部进入“降降降”模式。各位,看准就下单抢购吧!

网红菇姑酱

原味、香辣、菌香 三种口味可选

由成都商报买够网优选行业领军企业联手打造的地道川派香菇酱,自从9月在买够网微信店以及京东成都馆、淘宝成都馆上线销售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爆了许多人的朋友圈,成为酱料产品中的新网红。

菇姑酱为何这么好吃?研发这款酱的王姑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做酱达人,她在选择原料和品控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为了研发地道川派香菇酱,买够网携手王姑姑的团队对酱料市场大数据进行了分析,挑选出消费者更喜欢的口味,经过半年时间反复测试,精选好菌,46种香料调味,16道制作工序……从口味到包装,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更好。

宁夏滩羊肉

不膻不腥

简单烹制即成美味

黄河流经宁夏平罗县境47公里,留下近50万亩河滩地,为这里发展畜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处于全国“三北”养羊带上的宁夏平原,独具优势,几乎所有中国的美食家都认为,这里的羊肉质地上佳,是我国优质肉羊的最佳产区之一。

这里的河滩地是一座百草园,菟丝子、苦豆子、马齿苋、野枸杞、甘草等数十种中草药,成为羊儿们最可口的美味。滩羊喝的是只有这七百里“宁夏滩”才有的盐质矿泉水。

滩羊作为宁夏的特产,正是宁夏独特生态环境的产物,是一般羊肉难以比拟的。其脂肪均匀,肉质细嫩,不膻不腥,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由于肉质特点,宁夏滩羊烹制极其简单。宁夏当地人吃滩羊有句最朴实的口头语,“吃滩羊只需蘸点盐”。说的就是无须精心制作,因为肉的本味就已经很香了,只需简单炖煮,就能呈现不同的味型与气质。所以说,平罗河滩羊肉烹调的秘密就是没有秘密。近两个小时的文火炖煮,肌肉纤维软化,饱含水分,羊肉不腻不膻,丰盈鲜美。

购买小贴士:根据订单,现宰现发,新鲜到家。宰杀后经过24小时排酸、冷冻并专业分割,真空包装,72小时内发货。排酸最大的好处是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繁殖,经过排酸的羊肉,血腥味和水分会变低,口感上更嫩,烹饪时好熟易烂。

青城山白果炖土鸡

记忆中的好味道

“最精华的莫过于喝汤了,轻轻吹开面上的油脂,万千滋味都在汤里。”每年岁末,买够网都会推出我们的口碑产品——青城山白果炖鸡,也总是一如既往地受到无数买家好评。

在祥侬公司的青城山跑山鸡敞养基地,由于周边都是山林,这里的跑山鸡们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原生态的散养,生机盎然的环境,培养出肉质鲜美、口感巴适的青城山土鸡。

白果炖鸡是都江堰传统名菜,也是祥侬生态有机农场的特色之一。鸡肉及其他食材装入砂锅里,经过细火慢熬,炖出来的鸡汤融合了白果的清香。

考虑到上班族没有太多时间烹制鸡汤,买够网联合祥侬公司推出了白果炖鸡懒人即食版:每天根据订单,当天下午宰杀,由祥侬基地从业18年的特级厨师炖制,细火慢熬6小时左右,鸡汤面上漂浮着土鸡特有的金黄色的油珠儿。成品晾好后,零下30度冻库直接冻好,第二天早上即可配送到家。加热享用,直如刚炖好一般鲜香可口。

购买小贴士:1、每天根据订单,当天下午现宰现发,成都绕城内包邮,一般第二天早上即可配送到家。2、下单懒人即食版请看清订单选项,否则按鲜肉鸡发货。

褚橙走红 不独励志

应对竞争 品质取胜

褚橙就是“褚时健种的橙子”,甜中微微泛着酸,像极了人生的味道。因其优质的口感和蕴含的励志故事,成为中国知名的水果品牌。

前不久,王石携冯仑、毛大庆等60人的企业家团队集体拜访褚时健。在参观褚橙加工厂时,王石等企业家纷纷点赞褚橙的内在美:“大小只是外在,糖酸才是内在!”据悉,今年褚橙新增糖酸分选仪,褚橙糖酸指标一目了然。王石现场亲手切橙,从糖度低的开始试吃起,吃完后表扬分选仪确实有用,可以使橙子口感更均匀。

有企业家问褚老,竞争品越来越多,褚橙如何应对呢。对此,褚老说主要靠质量。他举例,今年云南雨水多,他们采取拓宽挖深排水沟的方法避免雨水影响糖分累积,橙子口感保持一贯的好吃,而基地附近的一些橙园,今年果子酸,病害多,果子小。“他们的果子低价也卖不动,而我们的果子则继续供不应求。”褚老总结说,“质量要领先,竞争有把握;质量不领先,其他都枉然。”

每日坚果

一天一袋好营养

沃隆·每日坚果是买够网长期的热销产品。套装内的坚果按照25克一袋配装好,早餐时搭配牛奶吃,或是下午在办公室加个餐,都相当方便。精选坚果的产地包括美国、越南、中国等,品类包括腰果、核桃仁、蔓越莓干、蓝莓干等,非常丰富。

(广告)

新闻推荐

又一家开发商宣布要做主题乐园,市场火热但盈利困局待解

蓝光文旅水果侠主题世界正式启动中国经济网图主题乐园正吸引越来越多资本的关注,其中不乏在探索转型模式的地产商。12月4日,蓝光发展(600466.SH)宣布,旗下企业蓝光文旅集团以“水果侠主题世界”建造的...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买够好货节 一天就买够 爆款最高直降40元 买够网双十二提前购活动时间:12月8日00:00~24:00,看准好货扫码抢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