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张掖市扎实开展旅游行业冬季培训工作 举办培训班10期参训1000多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2-11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举办培训班10期参训1000多人

本报讯(记者谢利江)入冬以来,张掖市结合“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旅游行业冬季培训工作。目前,市、县区已举办各类冬季旅游培训班10期,培训人数达1000多人,其中,市上举办全市旅游景区管理骨干人才赴外省5A级景区跟班学习挂职培训、全市乡村旅游扶贫骨干暨从业人员培训班等5期,培训人数达600多人,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近日,组织35名A级旅游景区及文化产业园区管理人员,分别赴四川省青城山-都江堰、峨嵋山景区,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西安华清池景区、杭州西溪湿地、云南丽江古城等8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实地学习、体验省外旅游企业管理的新成就和新做法。坚持因人施教,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深入临泽县德源休闲农庄、民俗文化博览园、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等地现场教学,观摩张掖市在乡村休闲旅游景观、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针对旅游星级饭店高层管理人员,举办全市旅游星级饭店管理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赴外培训班,组织全市三星级及以上旅游饭店高层管理人才赴上海等省市五星级旅游饭店开展为期一周的考察培训,学习借鉴旅游发达地区高星级酒店的先进管理经验,开拓饭店经营管理人才的思路,推动全市饭店业转型升级。

在对旅游行业业务骨干进行集中授课培训的基础上,督促各县区、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汽车公司分层次开展旅游从业人员自主培训,确保旅游行业全员参训。市旅游局举办全市旅游执法人员和旅游企业质监管理人员培训班,对旅游秩序与执法、旅游执法程序、依法治旅、依法兴旅、旅游投诉处理务实和相关法律法规释义等进行详细解读,坚持把国家旅游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职业道德作为培训首要任务,使200多名旅游执法人员知法、懂法、守法,更好地依法开展工作。在市乡村旅游扶贫骨干及从业人员培训班上,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以乡村旅游的发展趋势与转型升级为主线,从发展乡村旅游的时代意义,诠释乡村旅游时尚特征,剖析乡村休闲旅游吸金方法,为250多名学员上了生动一课。

新闻推荐

也说秦直道 李世心

我以为,中国古代历史上规模最宏大、最能体现人类意志力的工程有两项:一个是长城,一个是秦直道。西起嘉峪关,东至鸭绿江,在崇山峻岭之间构筑一道此起彼伏绵亘万里的围墙,的确是富有大胆想象力的伟大创举...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扎实开展旅游行业冬季培训工作 举办培训班10期参训1000多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