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福利来了!3月12日至3月25日跑者凭身份证免费游都江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3-12 07:3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双遗马拉松越来越近了,作为跑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一个好消息从组委会传来,参赛跑者凭身份证在3月12日至3月25日期间,可以免费游览都江堰景区!当天跑完马拉松太累,没体力游玩没关系,十多天时间都可以去玩。在这座充满历史与文化底蕴的城市中,感受穿越“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深度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见证宏伟的二王庙,以及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的都江堰工程。

说完了“福利”再来看看“干货”,组委会发布了检录时间和赛道地区。

检录时间

3月18日早上7:00-8:20

全体参赛人员到起点指定区域进行检录,可从迎宾路口或彩虹大道进入安检门,安检后进入赛道。

发令时间

全半马发枪时间:3月18日早上8:30

乐跑发枪时间:3月18日早上8:50

起点布局图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仍进行分枪起跑,全马集结区分三个方阵,依次进行出发。然后半马集结区分四个方阵,依次进行出发。

存储赛包在体育场2号、3号门旁,如果需要存包,建议跑者从迎宾路口进入安检区存包后再进行检录。请跑者合理安排时间,尽早进入检录区。

终点布局图

在哪里存包,就在哪里领取所寄存的赛包。

赛事路线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飞龙体育馆(起点)→彩虹大道南段→都江堰大道→天乙街→公园路→复兴街→鱼嘴→磨儿滩→G213线应急通道→环山旅游公路→青云路→白鹤路→青正街→怀中路辅道→青城山路→建福宫→青城山路→怀中路→S106线→岷江1号桥→彩虹大道南段→天府大道→天府大道白果树折返点→天府大道→彩虹大道南段→飞龙体育馆(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飞龙体育馆(起点)→彩虹大道南段→都江堰大道→天乙街→公园路→复兴街→鱼嘴→磨儿滩→G213应急通道→青城路→赵公路→铁军路→岷江1号桥→彩虹大道南段→天府大道→天府大道白果树折返点→天府大道→彩虹大道南段→飞龙体育馆(终点)。

乐跑(6公里):彩虹大道南段近翔凤路口(起点)→彩虹大道南段→都江堰大道→古城停车场(终点)。

为了跑起来更流畅,乐跑取消了折返点,距离变更为6公里,使出发后配速更稳定,更多乐跑选手可以更轻松完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

新闻推荐

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拜水大典”4月4日举行 现场将完整再现古法放水、狼烟传递等历史场景

本报讯(记者程怡欣)记者从日前举行的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放水节将在4月4日清明节与游客如期见面,并以山水实景古法放水的创新演出形式呈现。据悉,2018中国·都江堰放水节“拜...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利来了!3月12日至3月25日跑者凭身份证免费游都江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