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成都村政学院第六届村政论坛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乡村振兴基层研究基地”“四川省乡村振兴研究和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四川省委党校特色现场教学基地”……昨日,伴随着授牌仪式上这三项“重量级”荣誉的授予,实现乡村振兴路径探索—成都村政学院五周年回眸暨第六届村政论坛在都江堰市开幕。

本届论坛以“实现乡村振兴路径探索”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深化改革新路径、人才培训新方式、产业发展新模式,并组织现场参观考察。论坛着眼于连接顶层设计与基层意愿,融合权威理论与乡村实践,邀请到全国政商学等业界精英300余人参加。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设置的双向互动使得论坛更接地气,让一线实践者和专家互动零距离。

论坛上,成都村政学院公布了五年来数据库的部分数据信息和解决农村基层实际问题的部分案例,为乡村振兴提供研究数据和案例借鉴。参会嘉宾中,有一群特殊的来宾,那就是曾经在成都村政学院培训过的学员,参与过往届论坛与培训班的“学长学姐”和如今正在村政学院培训的“新同学”齐聚一堂,共话“村政”。

新闻推荐

圈养大熊猫种群数量再创新高的背后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建筑。2018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新生大熊猫亮相。饲养员们和新生大熊猫在一起。成都大熊猫...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放牛读书的时光2018-11-08 04:02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村政学院第六届村政论坛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