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 违规投诉属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欢迎拨打成都商报热线028-86513931、86781911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2-0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我们见证了大批重点国有景区下调门票价格,迎来了港珠澳大桥的通车,还因为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便捷了我们的旅程……四川作为旅游大省,表现尤其突出,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旅游机构。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发起、被誉为旅游界“奥斯卡”的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启动以来,推荐名单上已集合了数十家旅游品牌,包括旅游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行社、酒店以及旅游商品等领域。

一位读者向我们推荐了欧洲中部的几个国家,2018年的中欧旅游年吸引了她前往,温泉、古堡是她最喜欢的元素;四川省内的知名景点几乎家家都有粉丝力荐,被提名最多的依然是峨眉青城都江堰;邮轮品牌已经有3家进入了推荐名单,其中两家是同一位读者推荐,原来这是位做邮轮产品的朋友,他从客人游玩归来后的满意度中得到了答案;航空公司的服务是大家平时就关注的话题,今年大家的推荐维度更加细化,好几位推荐人都从机型、餐食、退改签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一方面是褒奖,另一方面也强调鞭策。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依然实行“一票否决”制,如果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参选品牌和机构涉嫌旅游违规违法行为,经查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成都商报热线电话028-86513931、86781911和成都出发微信同时受理打榜推荐和违规投诉,推荐上榜请说明理由,违规投诉也请提供材料、证据,我们将联合旅游执法部门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何筝

如何参与

■推荐参评和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年1月4日

■参评对象:旅游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行社、酒店、旅游交通、旅游商品等旅游相关机构。

报名方式

■拨打热线电话

028-86513931、86781911

■发送推荐信息至微信公众号“成都出发”

新闻推荐

知行话题 过早到来的“爱情” 提前到来的青春风暴 当孩子们遭遇“爱情”

文/陈洪飞(都江堰市中学老师)话题背景最近小编收到一位老师的来稿,让我既震惊又五味杂陈,文中提及,当下青少年恋爱越来越低龄...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川分榜 违规投诉属实将取消评选资格 欢迎拨打成都商报热线028-86513931、86781911)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