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上午在山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下午“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成都文旅组团赴重庆举行推介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7-2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有一种关系叫“成渝一家亲”,有一种撒糖叫“成渝双城记”,自携手出圈以来,成渝CP的每次合体都备受关注。7月19日,成都宣布恢复跨省团队旅游,7月20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就携景区(点)、旅行社协会赶赴重庆,围绕双城文旅发展、文旅企业招商引资、夏季文旅推介进行了一系列活动。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还联合推出了20条消夏避暑游精品线路,邀请川渝两地市民前往游玩,来一场消夏避暑之旅。

此次,市文广旅局携成都市各大景区(点)、旅行社协会、艺术剧院等单位赴重庆,双方在成渝经济圈、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文旅产业、企事业合作,推进两地文旅事业互动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成都融创文旅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成都文旅集团、西岭雪山景区、天台山景区、成都旅行社协会在重庆开展了以“烟火成都 清凉消夏”为主题的推介活动,将成都丰富多彩的夏季文旅自助游线路、周末游场景等文旅项目,向推介会现场的重庆市民、游客及旅行社代表作了精彩的推介,充分展示了成都文旅夏季的多彩玩法。

在活动现场,成都围绕夏季文旅精品线路,将成都消夏避暑、亲子周末消费场景,结合冰雪、亲水、熊猫、夜游、绿道、民宿、美食等文旅项目,针对重庆消费市场与两地文旅的差异化,将成都夏季营销产品,向现场的市民作了精彩的推介。“上午在山城的轻轨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下午就可以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国家金牌导游推介会卫美佑在推介时,向重庆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这个夏天来成都,像成都人一样生活。”

此次,成都把恢复跨省游团队旅游之后文旅推介活动的第一站放在了重庆,标志着成渝全域文创旅游共享合作的重要性。接下来,成渝文旅还将在城市群内进行交通互联、资金互流、客源共享、企业共建,形成互惠共生共赢的区域旅游,以国际视野谋划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这次,成都的著名景区面对重庆市民纷纷推出重磅优惠。天台山、西岭雪山等景区都推出了重庆籍游客门票优惠的政策,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还向重庆籍游客推出限时免费门票10000张。本报记者 王嘉

新闻推荐

都江堰景区

都江堰都江堰,枕水而兴,因堰得名。在都江堰,处处皆是观景台,推窗见碧水,出门望青山。如果说都江堰是一本书,那她应该是用岷...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午在山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下午“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成都文旅组团赴重庆举行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