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李冰纪念馆清明节前建成开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2-22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昊)2月19日,记者从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都江堰市仰天窝广场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其中李冰纪念馆将于清明节前完工,并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李冰纪念馆是“四川十大历史名人纪念馆建设”重大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其中主展厅占地1800平方米,由序厅、李冰纪念堂、旷世伟业、功昭千秋等4部分组成。建成开放后,市民游客在馆内可通过AR、幻影成像、数字沙盘、3D全息投影等多媒体技术了解李冰的生平、功绩成就、治水理念、河工技术等。

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展馆通道建设、展馆防火外墙、柴油发电机、水泵房、新风隔墙等外围配套工程,已对广场墙面、地面基装、玻璃幕墙、干挂石材等方面进行了修缮,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参观环境。

新闻推荐

七天追“流”量 五个维度看牛劲公园城市 流光溢彩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春节假期,一个个“流”量浓缩着满满的年味,散发出勃勃生机,展现出牛年牛劲。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在“...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开天府庆新春2021-02-16 00:56
评论:(李冰纪念馆清明节前建成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