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达州日报教育周刊与达州报业旅行社强强联手 达州日报小记者精品夏令营营员火热征集中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5-2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今年暑假,达州日报教育周刊继续携手达州报业旅行社,开展以“弘扬军魂精神,培育时代精英”为主题的小记者精品夏令营活动,坚定青少年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青少年学生自尊、自强、自立品质,在他们心中撒播关爱和感恩之心。

和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小记者精品夏令营活动特色更鲜明。一是小记者将一身戎装、拿起“钢枪”,参加军事训练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涵养军人素养,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养成严以律己做榜样、团结队友善合作的精神。二是寓教于乐,并非“魔鬼训练”,让小记者在快乐的玩耍、体验中收获成长,开拓眼界。三是本报将选派出优秀编辑、记者进行跟踪报道,通过达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全方位展示小记者风采,记录小记者的成长经历。四是将对小记者进行新闻写作培训,组织开展小记者采访活动,提高小记者的写作能力,提升小记者的综合素质。小记者的参加活动感受文章,将有机会在《达州日报·教育周刊》发表,或通过“掌上达州”、“达州日报网教育频道”、“达州科教”“达州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五是将组织开展自我介绍、趣味游戏等活动,丰富小记者的研学生活。六是活动结束,将开展“达州日报小记者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小记者”评选活动,表扬优秀小记者,鼓励小记者巩固营训成果,养成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勤于记录的好习惯。七是《达州日报·教育周刊》将为小记者建立小记者档案,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达州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其他小记者活动。

通过参加活动,让孩子们变得更加独立、更加勤奋,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20多年来,达州日报社连续举办小记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影响了逾10万名达州青少年成长。今年,达州日报小记者精品夏令营活动将选择在成都市都江堰开展,营训地点:“成都121军旅拓展训练营”。“安全靠谱、活动丰富、成长看得见”,将成为这一活动的最大看点。

根据学生不同年龄特点和实际需求,达州日报社和“成都121军旅拓展训练营”“量身定制”三大营种,方便广大青少年学生选择。包括:七夜六夜·《精英少年成长营》、八天七夜·《国防军事·熊猫科普》、八天七夜·《国防军事·航空研学》。全市6岁—16岁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报小记者可优先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这个夏季,达州日报小记者精品夏令营,在美丽的成都市都江堰“121军旅拓展训练营”,我和你不见不散。

新闻推荐

成都数字文创产业如何乘风破浪? 这场峰会上,业内大咖纵论新未来

数字文创之夜现场COSPLAY数字经济发展迅猛,数字创意扑面而来。从手机里的音频、视频到电视、电影的制作,从场景的模拟...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日报教育周刊与达州报业旅行社强强联手 达州日报小记者精品夏令营营员火热征集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