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30余场专题辅导会掀《条例》学习热潮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2-14 08:16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祥龙田雪皎)近日,简阳市再次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对党员干部学习《条例》进行辅导。目前,简阳市共开展《条例》专题辅导会3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2200余人次。

新修订的《条例》公布后,简阳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就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条例》进行安排部署,并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将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当成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热潮。

简阳市纪委监委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统一发放新修订《条例》单行本、《条例》释义、《条例》学习问答共1200余册,并创新载体,通过微信工作群、网站等新媒体,对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修订要点、权威解读、专家评论、经验做法、学习心得等进行转载和宣传。同时,成立由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纪检组(筹备组)组长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条例》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条例》专题辅导会3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2200余人次。

简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深学细悟,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工作遵循。

新闻推荐

贫困村自来水入户 扶贫项目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李霞)简阳市周家乡船板沟村地处龙泉山脉,是简阳的边远山村。由于生产生活的自然条件差,村社道路狭窄,水资源匮乏,导...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30余场专题辅导会掀《条例》学习热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