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完善异常情况处置预案 助推营商环境改善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06 13:13   https://www.yybnet.net/

简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完善异常情况处置预案 助推营商环境改善

四川简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现场异常情况处置预案,全力保障简阳市工程建设领域重大项目顺利进场交易。

针对在交易受理、交易组织、交易评审等环节中发生的异常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排查,在个案中把握规律,总结依法有效解决问题的成功做法。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简阳市实际,按照“依法依规、妥善处置、预防为主、快速反应、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再次对《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现场异常情况处置预案》进行了完善。健全定期分析研判制度,定期对异常情况的处置进行分析研判,不断弥补工作疏漏,推进制度建设、增强应急处理能力。

2019年以来,简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按照《预案》,已成功处置了8起交易现场异常情况,有效地保障了各方主体的正当权益,助推了简阳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谢周捷

新闻推荐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破解“融资贵” 为地方国企发债利率创新低

11月27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作为主承销商为简阳市现代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4亿元中期票据,期限5年,票面利率5.5%,创今...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异常情况处置预案 助推营商环境改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