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破解“融资贵” 为地方国企发债利率创新低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2-0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作为主承销商为简阳市现代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4亿元中期票据,期限5年,票面利率5.5%,创今年以来同区域地方国企债券融资工具发行票面利率新低。

该笔中期票据是简阳工投首次在交易商协会注册债券,作为首发企业,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在进场、注册、发行等阶段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为双方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作用”,不断加大对与国家和地方战略相关重点项目、高端制造业、高科技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支持力度;同时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自2008年10月开业以来,十余年始终强化业务引领,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有效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以“债券”为抓手,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现已基本覆盖了四川省内大多数地市优质企业。自成都市提出实施“东进”战略总体规划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已经为“东进”核心区域的简阳工投成功发行中票,后续还有其他业务开展。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抓好产品创新,促进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红星新闻记者 吕波

新闻推荐

这狗,惹麻烦 冲来大小两只狗,撞出工伤认定难: 人骑车与狗相撞, 算不算交通事故? 交警:狗无路权,不是法律认可的交通参与者,不能划分责任 律师:狗虽无路权,

手术后,钟科的伤口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钟科成都厨师钟科的工伤认定,卡在了一张“纸”上。今年8月,下班途...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秘“赛鸽学院”2019-11-27 00:52
评论:(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破解“融资贵” 为地方国企发债利率创新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