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宣传信用文化 讲好身边信用事 成都第五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简阳赛区)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05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浏)近日,2019成都第五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简阳赛区)在简阳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百余位企事业单位人员积极参赛,23名入围选手围绕“守信讲责、以信立身”的主题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最终来自简阳市城南九义校的张石东获得了比赛的特等奖。

此次比赛由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支持,简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简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诚信意识,搭建交流平台,优化信用环境,宣传信用文化,全力推动简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全民信用365”建设。比赛中,23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根据单位或个人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真实故事或者案例,从生活实例中展现信用和诚信的重要性。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地抒发了自己对诚信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奖10名,单位优秀组织奖3名,单位参与奖10名。

成都市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演讲比赛十分有意义,2019年成都市全面推进信用示范城市建设,不断强化制度设计,深入推进信用监管,拓展信用应用场景,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本次活动能增强市场主体守信意识,树立行业标杆,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三大功能区建设助推千年古城腾飞 专访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

“2134、502、12、2。”昨日,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做客成都电视台《新天府会客厅》,分享简阳对于未来产业功能区的发展思路。...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秘“赛鸽学院”2019-11-27 00:52
评论:(宣传信用文化 讲好身边信用事 成都第五届“守信讲责”演讲比赛(简阳赛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