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成都留学报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留学报国金堂行”活动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2-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昨日,成都留学报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留学报国金堂行”活动在金堂县贺麟故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成都欧美同学会会长罗霞出席活动,并为留学报国教育基地揭牌。

据介绍,成都留学报国教育基地由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指导,成都欧美同学会与金堂县委统战部等联合建立。基地以“爱国教育+场景营造+创新圆梦”为建设主线,将不定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交流研讨和民间外交等活动,打造“爱国文化+海归社交+创新创业”融合新场景,搭建资源要素对接新渠道。

揭牌仪式结束后,成都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实地参观了金堂县淮州新城通用航空产业社区、淮州新城职教城、杨溪湖湿地公园等,详细了解了淮州新城产业规划布局及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投资环境、招商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具体内容与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成都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自己将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积极投身到成都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海归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游金山公园

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游金山公园。穿过“金山揽胜”的牌匾,可见一排排笔挺的银杏树,它们像一个个高大的卫兵一样...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留学报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留学报国金堂行”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