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魅力乡镇竞演决出三甲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6-1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颖昳) 6月9日上午,四川省首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大赛金堂赛区活动在金堂县土桥镇举行。

经过前期评选,全县共有5个乡镇入围本次竞演活动。参赛乡镇分别以1分钟短视频推介、1分钟文化能人现场推介、5分钟文艺特色节目展演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金堂美丽宜居的乡村形象和繁荣兴盛的乡村文化、丰富有趣的乡村生活。

最终,大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决出土桥镇、五凤镇和金龙镇作为金堂县代表乡镇参与成都市级竞演活动。

金堂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堂各镇、各村(社区)将以乡村文化振兴魅力乡镇竞演大赛为契机,深度挖掘当地文化,大力培育乡土文化能人,创新内容形式,常态化开展文艺培训、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乡土文化能人和文艺队伍活跃在乡村舞台上。

新闻推荐

成都市统计局: 预计今年11月前后 生猪存栏恢复至2017年水平

红星新闻记者日前从成都市统计局农村经济统计处了解到,一季度,成都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79.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中医保健靠自己2021-05-25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魅力乡镇竞演决出三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