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12日,四川成都市政法系统的内部人士称,今年1月,原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涛被判12年6个月。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上述知情人士介绍,1月22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吴涛涉嫌受贿、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犯罪案。一审判决,被告人吴涛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12日下午,负责该案审判的于中法官说,此事无法告知,相关情况需要询问法院研究所。

记者与法院研究所多次联系,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新京报曾报道,吴涛利用职务便利,收受服务对象所送财、物,违纪违法金额600余万元,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

新京报还曾报道称,2013年5月23日前后,吴涛被纪检部门带走接受调查。吴涛有4个护照,均通过公安系统办理,在5月中旬他就准备携巨款出逃。四川省公安厅通过护照寻找其下落,随后将吴涛控制。目前,参与办理护照的相关人员也被调查。

(新京报)

成都一公安局长获刑12年半

拥四护照曾欲携款外逃

新闻推荐

■《本报联手川报集团为达川七旬老人寻亲》追踪 40年变迁 成都梁家巷没寻到小女儿

昨日,本报联手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报道了帮助达川区刘长天和杨祚英老人寻找小女儿的新闻。昨日,记者采访了成都梁家巷和四川省轻工业厅,却因为年代久远,并未找到传尾养母张玉兰(音)或张玉玲(音)的任何消息...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 12日,四川成都市政法系统的内部人士称,今年1月,原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涛被判12年6个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