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助力区域品牌新未来“腾讯汇赢”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4 06:0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召开。350名国内外行业领袖、500家主流媒体、过万名合作伙伴与行业精英,围绕“开放·创想”这一主题共话内容生态与前沿科技。腾讯各业务线优质产品在大会上悉数亮相,腾讯新推出面向区域市场的一站式全链营销解决方案“腾讯汇赢”也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亮点之一。

中国消费市场

正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新引擎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购物需求日渐增强,对品牌的重视程度也逐步提高。这一现象伴随中国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正在从经济发达地区向各级区域延伸。目前一些区域品牌正力求走向全国市场,而一些国际品牌也正在寻求市场下沉之道,蕴含着巨大消费者潜力的区域市场,已成为品牌营销的下一片蓝海。

对于区域品牌而言,能够深入消费者内心,才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溢价能力。随着互联网媒体在整体媒介中的占比增长,以及区域营销受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互联网媒体作为新时代品牌力的有力展现渠道,使数字化营销成为区域品牌营销的重要途径。

腾讯汇赢精准直击需求

全面助力品牌营销

腾讯覆盖98%的中国网民,腾讯产品占据中国网民55%+的移动消费时长。腾讯汇赢充分发挥腾讯营销平台全用户、全场景、强社交的独有优势,整合全媒体优质资源,以精准的大数据定向,深度的精品内容合作,灵活的自助交易平台,构成了一站式的全链营销解决方案。

腾讯汇赢旨在“发现你的品牌力”,为品牌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全链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房产、汽车、旅游、商超、金融在内长期深耕区域市场的行业,在全民品牌意识高度崛起,品牌角逐日渐激烈的今天,可以通过腾讯汇赢把握数字化趋势,运用新的方式扩大品牌影响,实现销售突围。

(李华)

新闻推荐

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落幕 现场成交及意向签约35.6亿元

昨日下午5时,随着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的闭馆音乐响起,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正式落幕。在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人们不仅感受到创意与科技、生活、音乐、艺术、美食、旅游、动漫等多业态的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区域品牌新未来“腾讯汇赢”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