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龙泉驿区第十一届市民艺术节完美闭幕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14日晚7点,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主办,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龙泉驿区第十一届市民艺术节“文化惠民”集中展演在新城吾悦广场完美收官,这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龙泉驿区第十一届市民艺术节顺利闭幕。

今年的市民艺术节以“踏歌东进迎盛会 文化小康乐万家”为主题,以“梦享季,让艺术流动起来”为基调,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开展了上百场各类艺术形式的演出、活动,受到龙泉市民的广泛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龙泉市民艺术节不仅为普通市民搭建了舞台,更是以“梦”为主线将整个市民艺术节分为了“捕梦”、“享梦”、“圆梦”三大篇章,策划了“艺术巴士巡游 ”、“共享单车涂鸦”,以及“梦想盒子出街”等亮点活动,通过三大篇章之间的相互配合,捕捉龙泉市民艺术梦想、助力市民实现艺术梦想,也将高雅艺术引入龙泉,并让龙泉优质的艺术作品交流出去,从而让市民获得了实实在在乐享艺术的机会。

在当日进行的闭幕式上,本次艺术节各场文艺演出中涌现出的优秀节目一一上演,既有《川北民坊》、《靓婆婆》、《走出沼泽》、《我家门前过大军》等各艺术团、乡镇、街道带来的欢快舞蹈,也有小品《蓉漂的微博》、男生独唱《父亲的散文诗》、少儿拉丁《激情桑巴》、情景合唱《成都》等涵盖每个年龄段市民的各类艺术形式。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大批龙泉市民前来围观,在歌舞《不忘初心》的浓情演绎中,第十一届市民艺术节缓缓落下帷幕。

闭幕式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汇演外,今年市民艺术节期间评选出的各类奖项也相继揭晓,其中,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一等奖被龙泉驿区柏合镇东山社区艺术团合唱队和十陵街道合唱队收入囊中,而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一等奖则由龙泉街道广场社区舞蹈队和十陵街道天兴社区舞蹈队分别获得。大面街道、西河镇、山泉镇、茶店镇、洪安镇、黄土镇、万兴乡获得组织奖,而十陵街道、柏合镇、同安街道、洛带镇、龙泉街道则在今年的市民艺术节中拿下了优秀组织奖。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十一年举办市民艺术节,龙泉驿区逐渐为市民搭起了一个更为广泛、充满互动的艺术舞台,不仅提升了艺术龙泉、文化龙泉的美誉度,让市民艺术节成为龙泉驿公共文化服务的响亮品牌,也进一步树立了龙泉驿区的“文化自信”,从而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成都商报记者 陈兴隆

新闻推荐

倒卖绕城高速免费通行卡 三人获刑

川A牌照的车辆可免费通行G4201成都绕城高速,不法团伙却利用此优惠政策,倒卖免费通行卡,帮助其他车辆偷逃通行费……历经一年多,6·20非法倒卖通行卡案近日审理终结。经高新区法院审理,团伙成员李某犯...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龙泉驿区第十一届市民艺术节完美闭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