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7年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 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昨日,成都市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市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成都市2017年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记者了解到,2017年6月-11月,成都市开展了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该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语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该活动围绕“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主题,以阅读、朗诵、书写、舞台表演等活动为载体,开展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热爱经典国粹、热爱传统文化、热爱华夏文明,为少年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良好的传统文化基础。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为成都市2017年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国学知识竞赛获奖单位、经典诵读小明星及写经典的获奖代表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为成都市2017年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闻推荐

成都汽车产业生态圈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昨日举行 成都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发展加快

汽车产业目前什么最火?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最火。在昨日龙泉驿区举行的“成都汽车产业生态圈建设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企业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新的发展模式与...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少年儿童经典学习展示 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