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吃着火锅唱着歌 开开心心过周末 国美X买够·大咖秀直播第六季火热回归 明晚6:30国美电器成仁路旗舰店围观有礼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12月,就感觉元旦的脚步近了,春节也在不远处挥手。在这个欢天喜地的月份里,由成都国美电器与成都商报买够网跨界打造的直播互动节目“国美X买够·大咖秀”,也将为大家送上热辣的第六季直播——火锅季。这一次,我们要让大家吃着火锅唱着歌,在辛苦工作一周后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周六。当然,线上线下少不了的是我们送出的各种超级大礼包。明晚(12月9日)6点半~7点半,国美电器成仁路旗舰店,第一场“火锅季”直播不见不散。

火锅季 壹

熊猫千味

大咖秀“火锅季”第一期直播,我们请到了人气串串店“熊猫千味”来现场助阵。好多朋友一听到“熊猫千味”的名字,便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成都代表性的萌物——熊猫。而在“熊猫千味”串串店里,自然少不了各种熊猫元素。店内墙壁上画满了各种憨态可掬、讨人喜欢的手绘熊猫图案,此外,店里还有许多熊猫摆件、玩偶,就连坐的长条凳上也印满了乖乖的熊猫大头照。嗯,放眼望去,就像是来到了一个熊猫乐园。

关于店里的各种熊猫设计元素,老板说这是因为自己的女儿特别喜欢熊猫。“串串是成都具有代表性的食物之一,熊猫也是成都名片之一,当熊猫遇上了串串,便会擦出更为奇妙的火花。”

除了装修别具一格,店里的锅底菜品也是大有门道。就拿他们家锅底来说,“熊猫千味”串串锅底所用的高汤,全部是用上等猪骨和鸡大骨,小火慢炖熬制46个小时而成。这么长时间的熬煮,原材料里所有的精华都融入汤中,高汤的颜色也因此变为喜人的奶白色,浓香四溢。

46小时熬煮高汤是锅底的第一个“杀手锏”,全牛油则是整个锅底的灵魂。众所周知,成都大多数串串店的锅底都是以清油为主,而“熊猫千味串串”的锅底则是采用全牛油,味道更霸道。老板说,现在牛油锅底的串串已经很少了,全牛油锅底的串串更是凤毛麟角。全牛油锅底的好处在于味道更加浓郁诱人,而且长时间煮菜,锅底颜色也不会发黑,味道不会越来越咸。

菜品更是让人惊艳。光是牛肉串串就有十几种,除了泡椒、香菜、折耳根、笋子这些串串店常见的,还有薄荷、雪梨、哈密瓜等神奇的搭配。“熊猫千味”的牛肉串串,只选用牛身上“黄瓜条”的部分,每头牛身上只有两根。店里其他招牌菜还有卤味肥肠、牛肝、鱼头等等。到底滋味如何,欢迎好吃嘴们周六亲临直播活动现场一探究竟。

三重福利等着您

1、免费吃串串

直播活动中,“熊猫千味”的老板会带着他们家的各种招牌菜品,现场给大家烫串串吃。不仅如此,据说现场还能让观众们体验亲自动手串菜品的乐趣,规定时间内串得最多的一位,还能够获得“熊猫千味”的代金券。或许,自己亲手串好的串串,吃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2、百元代金券免费送

直播进行中,线上线下还将送出数张“熊猫千味”提供的100元代金券。粉丝朋友今天在买够网微信公众号关于本次活动的推文后留言,获得点赞数量最多的,“熊猫千味”老板直接送你一桌价值500元的“霸王餐”。

3、新鲜水果现场派送

大咖秀直播结束后,买够网将派送40份精美水果大礼包。

扫码观看“买够姐花椒直播”

使用淘宝APP,进入淘宝直播,搜索“特色中国成都馆”即可观看

新闻推荐

成蒲铁路成都西站 首条接触导线架设完成

本报讯(记者田程晨)记者从成都供电段获悉,12月4日下午,成(都)蒲(江)铁路成都西站首条接触导线架设完成,标志着全线接触导线架设工作由此拉开了序幕。为确保成蒲铁路新线施工质量,实现零缺陷,中国铁路成都局...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吃着火锅唱着歌 开开心心过周末 国美X买够·大咖秀直播第六季火热回归 明晚6:30国美电器成仁路旗舰店围观有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