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300元网上购买假车牌 男子将被行拘15日罚5000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1-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分局局通报了多起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当事驾驶员将面临罚款、记分、行拘等处罚。

昨天上午9点过,民警在红星路四段与滨江路口拦下了一辆号牌为川AG946X的踏板摩托车,驾驶员声称没有携带证件,并趁辅警不注意驾车逆行逃离,约一公里后被挡获。民警发现,驾驶员谢某持有C1照而没有摩托车驾照,并且号牌也是伪造的。因准驾不符,谢某将面临2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号牌,谢某将面临50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最终,谢某将面临合并处罚5200元、记24分、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三分局民警张永冰巡逻至三环路外环航天立交桥下辅道时,拦下一辆号牌为津AV1**8的小型轿车。在接受询问时,驾驶员在车牌数字“1”的下端将一截蓝色的胶带撕了下来,露出了原本的号牌津AVL**8,蓝色胶带正好将“L”下面的一横挡住。经查,驾驶员韩某所驾驶车辆最后一位数字是“8”,17日周三限行,于是想到了用胶带遮挡“L”的招术。“即使被电子眼抓到,也是抓拍的其他车辆。”他说。

韩某因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2000-5000元、记12分、15天以下拘留的处罚。

去年12月23日下午3点过,资阳男子罗某驾驶号牌为川A01RP8的小型普通客车,由燃灯寺北街出发,向春熙路方向行驶。交警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其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民警随即在红星路四段与东大街路口将该车挡获。

“我们从车内搜出一副号牌和两张分别写有数字‘8’和\‘9’蓝底白字的贴片。”民警根据驾驶员罗某交代,在车内搜出了该车的真实号牌。罗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昨日下午2点,记者在交警三分局询问室见到了罗某。罗某说,川A01RP8的伪造号牌,是前段时间看到手机上弹出的广告后花300元购买的,想用来躲避电子眼,而那两张贴片是卖家送的。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新闻推荐

渝贵铁路下周四开通 成都3.5小时到贵阳 成都“148”高铁圈嵌入珠三角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历时4年多建设,渝贵铁路(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将于本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届时,从成都出发乘坐动车经成渝高铁、渝贵铁路抵达贵阳,仅需3小时30分...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0元网上购买假车牌 男子将被行拘15日罚50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