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工作会召开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4-22 13:14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4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工作会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省109所高校的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工作会。四川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代表参观了成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

大会交流环节中,川农大与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农业技术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作经验交流发言。川农大发言代表以“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打造双创‘川农大\’品牌”为题,对学校构建双创长效工作机制、形成系统培养模式、提升培养水平、打造保障体系等以学科专业支撑的双创工作体系以及目前双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了大会交流。

会议对全省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省各高校在新形势下如何部署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川农大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雅安日报记者张雨蝶

新闻推荐

送货大叔把92岁痴呆母亲“绑”后座7年:最好的孝是陪伴

扬子晚报4月22日报道,家在成都的蔡玉俊今年52岁,是一名送货员,每天骑着电瓶车穿梭在成都的大街小巷,车后座上还有他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92岁老母亲。为了防止母亲摔下,他细心地将母亲“绑”在身后。蔡...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妙趣横生烹调联2018-04-22 05:03
评论:(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场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