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H5颠覆互联网格局 人才需求激增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5-18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吉雪娇

近年来,HTML5(即“H5”)颠覆了PC互联网的格局,优化了移动互联网的体验。在业内人士看来,接下来,H5或还将颠覆原生App世界。

业内人士指出,H5是最新一代的HTML标准,它不仅拥有HTML中所有的特性,而且增加了许多实用的特性,如视频、音频、画布(canvas)等。2012年12月17日,W3C正式宣布凝结了大量网络工作者心血的H5规范已经正式定稿。W3C的发言稿称,“H5是开放的Web网络平台的奠基石。”

H5的新特点提高了整个web应用的使用体验和开发效率,从根本上改变了开发商开发Web应用的方式,从桌面浏览器到移动应用,这种语言和标准都正在影响并将继续影响着各种操作平台。近一两年,H5市场的日益扩大,也令其专业人才需求不断走高。对于年轻一代开发者,H5已成为重要技能。

5月24日,成都源码时代最新一期H5课程将正式上线。据源码时代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套课程共包括六个学习阶段。其中第一阶段是Web网页基础,包括HTML入门基本内容、CSS+DIIV的基础知识、选择器等;第二个阶段是Web编程基础,包括JavaScript基础、BOM和DOM模型、事件处理、Web网页基础,交互及动画等;第三个阶段学习Web编程高级及全栈开发,包括JavaScript高级编程、原型模式、jquery插件开发、模块化组件开发等;第四阶段学习响应式网站开发,包括HTML5/CSS3,响应式原理及布局、Boot-strap、前端依赖管理、CSS预处理语言(Less+Sass)等;第五个阶段主要是框架与项目管理,包括Grunt/Gulp、Webpack模块加载器&打包工具、MVC(backbone)架构前端等;第六个阶段学习混合式移动及微信开发,包括ReactNative、微信小程序、视图层、逻辑层。“通过系统的全套课程,一线互联网企业专业讲师授课,学成后学员掌握的技术能够同时横跨PC和移动端。”

新闻推荐

你永远不知道 你的一丝善念 会影响别人的一生

最近被一张聊天截图暖到了:姑娘被劈腿,情绪崩溃给朋友打了电话,一句话不说哭了十几分钟,后来才发现自己拨错号码,赶紧...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H5颠覆互联网格局 人才需求激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