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受强降雨和水害影响12日有15趟旅客列车停运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7-13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吴铭)记者昨日获悉,受近两日强持续降雨影响,宝成铁路、西成高铁等多条线路发生水害,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力赶赴现场抢修线路,及时处置水害,开通线路。

现陇海铁路宝天段、宝成铁路、包西铁路部分区段限速运行。据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7月12日,有15趟旅客列车停运。

具体车次:重庆西至北京西G1836/7次、重庆西至青岛北G574次、成都东至沈阳北G1282/3次、成都东至郑州东G2204次、成都东至秦皇岛G1702/3次、成都东至北京西G308次、昆明南至西安北G2854/1/4次。

成都至佳木斯K546次、成都至上海K292次、成都至呼和浩特东K196次、成都至太原1486次、成都至扬州K246次、成都至北京西K1364次、呼和浩特东至成都K195次、广元至宝鸡6064次。

针对晚点和停运旅客列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管内客运站的客运组织力量,备足窗口售票人员和候车厅服务人员,增开退、改签窗口,设置临时退票处,做好车票的退改签以及咨询工作,通过车站广播、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向社会发布列车晚点信息。针对在途晚点列车,该集团公司及时做好餐料、水等生活物资供应,保证旅客生活需要。

铁路部门提示,多趟列车停运后,旅客退、改签集中,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

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新闻推荐

一站式城市服务平台“天府市民云” 方便市民 成都将从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创造高效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以及创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三个方面推进高效能社会

1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开展维护政治安全专项行动,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深入开展维护社会...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受强降雨和水害影响12日有15趟旅客列车停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