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9月正式上任 希丁克接手国奥队基本敲定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20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据腾讯体育报道,中国足协与荷兰名帅希丁克的谈判获得重要进展,9月初,国奥队(U21国家队)将正式集中,前往云南曲靖参加三场热身赛。如果不出意外,荷兰人希丁克将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带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他也很有可能在曲靖正式带队亮相。

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荷兰名帅希丁克有望执教中国国奥队,并率领球队征战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赛。据腾讯体育报道,中国足协同意希丁克自带教练团队来华执教,其中包括助教、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技术分析等,希丁克教练团队的配置和里皮团队如出一辙,凸显中国足协对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高度重视。

而薪酬方面,希丁克不会获得像里皮那样的天价薪酬,据腾讯体育报道,中国足协给希丁克团队开出的价码比较合理,既符合世界级名帅的身价,也符合中国足球实际情况。

希丁克这位荷兰名帅以铁血闻名国际足坛。他曾执教过皇马、瓦伦西亚、埃因霍温、切尔西等欧洲豪门,也曾带领过荷兰、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队。这其中,2002年执教韩国队并带领韩国男足在韩日世界杯中连克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三大欧洲强队杀进了世界杯四强,韩国队创造了历史。

目前这支U21国家队是由97、98年龄段组成。孙继海之前带的选拔队基本上囊括了这个年龄段不错的球员,如果希丁克最终能够执教,相信黄紫昌、林良铭、张玉宁等国奥适龄小伙子们将在“魔鬼”训练中蜕变为一支铁血之师,从而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历史。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综合

新闻推荐

劝导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 拒不改正者将被处罚 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市开展犬只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成都市违规养犬现象突出,涉犬纠纷急增,群众反映强烈。记者从市犬只管理协调小组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养犬管...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空山新雨后2018-08-20 02:00
评论:(9月正式上任 希丁克接手国奥队基本敲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