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党旗引领下 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1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到富森美看家具的市民们都会发现,总有一支“红马甲”队伍会为商家、消费者提供导购、维权、服务等。

成立这支以公司员工党员、商家党员、商家流动党员、社区党员和街道机关党员为主的队伍,是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加强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其中一项举措。公司党委立足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结合行业发展特性、企业文化特色,确定了“党建高地、行业先锋、基业长青”的非公经济党建发展思路,以“争创行业一流,打造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不断推动和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突显公司党组织的力量。

围绕企业文化,打造党建示范阵地。公司党委立足企业家居产业特点,构建了企业的“家”文化体系,确立了“家”发展战略。公司党委围绕公司“家”文化和“家”战略,从“一核多圆组织家、同核引领文化家、系统超越学习家、融合共生服务家、共建共享活动家、全域发展产业家”六个方面,打造集教育、服务、活动为一体的党建“家”党群示范阵地,着力塑造“党建高地、行业先锋、基业长青”的富森梦,在党旗引领下,开创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围绕行业特点,深入实施“两红”工程。家居卖场的核心竞争力中,诚信是基础,品牌是发展,服务是本质。公司党委立足行业特点,深入实施以党员义工服务为内容的“红马甲”工程和以建设党员示范店为主要内容的“红细胞”工程。通过消费口碑提高消费粘度,通过精准服务降低商家经营成本,提高商家忠诚度,从而稳定提升公司业绩。

围绕消费转型,探索行业发展新业态。作为传统的区域家居卖场龙头企业,在互联网和智能化发展大潮的冲击下,公司党委引导企业管理和员工展开公司转型升级的大讨论,在公司上下达成了自我革命,拥抱互联网,创新提高的共识。当前,公司开始尝试建设线上购物、线下体验、智能“家”综合集成体验馆,并运用大数据对资金流、客流、物流进行优化,对设计、导购、商户、工长等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应整装市场变化,提升用户体验来引领家居卖场的变革。

本报记者 侯初初

新闻推荐

“安安号”昨首发

上接01版利用地铁宣传网安知识市民点赞形式通俗易懂“我们天天都要搭乘地铁,把网络安全知识放在车厢中,我觉得形式很新颖、...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党旗引领下 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