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波音737的飞机头塞到环球中心里!成都也有航空博物馆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0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塞斯纳172

△piper J3

△PT-17

△初教6

△波音C

△冯如2号

△立巢航空博物馆门口展示的螺旋桨

△立巢航空博物馆门前的运5

△2台汽车吊配合8名工人将一段长11米的飞机机头机身段吊起并放入2楼的展厅内

目前各展品正在相继入馆,这架波音737-300的机头机身段,长11米、高3.1米、宽3.8米、重7吨,在国外完成切割后通过海运到达上海,从上海来到成都。该机从1985年开始服役,总共服役了31年,经历过5家航空公司,于2016年退役。据立巢航空博物馆理事程文涛介绍,该机头机身段内的所有航电设备将会保留,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驾驶舱,在实物上学习航空知识。

场馆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设计有航空科技与历史综合展馆、城市候机厅、多媒体学术报告厅、模拟飞行厅、航空主题餐厅、航空衍生品商店、航空科普培训中心等功能区,拥有数千件航空珍贵实物与文献。展品包括PT-17、Bell 47G、塞斯纳172R、初教6、运5、歼7、解放五、冯如2号、P-51、piper J3等。与此同时, 博物馆在外场拥有固定翼、直升机、滑翔伞、热气球等各种飞行器飞行基地,参观者不仅能够接受航空文化的熏陶,而且能够接受专业的飞行培训。

成都商报记者 张直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100%、70%、40%…… 成都租赁补贴,你能领到多少钱?

公租房可以购买吗?租金大概是多少?租住公租房有什么要求?成都户籍居民申请租赁补贴需要什么条件?面对这些消费者比较关心...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招标信息公告2018-11-01 06:29
评论:(波音737的飞机头塞到环球中心里!成都也有航空博物馆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