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拥抱中国 展馆观众想去阿联酋看沙漠卢浮宫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1-1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从9日起,除交易团专业观众可以继续参展外,进博会开始迎来社会团体公众。

为了让民众对产品或企业有更深的印象,各参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社会团体观众的关注,丰富多彩的表演、互动性强的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展馆看到,不少社会团体观众在展馆内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工作人员交流。“我身边不少人都没去过阿联酋,但就已经知道阿联酋和迪拜。最近听说,阿联酋也有了卢浮宫,看了网上的照片,非常有设计感,和法国的卢浮宫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也很想去看看这片神奇沙漠土地上建起来的艺术展馆。”一位社会团体观众说。

作为阿联酋主要企业之一,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此次以“拥抱中国,拓展伙伴关系”为主题在企业馆展区设立了100余平方米的展台。

“我们的每日航线通过增收、创造就业岗位和吸引投资,强化了中国和阿联酋的关系,同时通过我们的阿布扎比枢纽增进了两国间的进出口往来。”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道格拉斯(Tony Douglas)表示。

托尼·道格拉斯说:“中国是阿提哈德极具战略重要性的市场。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的在华业务稳步持续增长。目前我们在阿布扎比与中国几大主要门户——北京、成都、上海和香港之间运营着每日航线,并采用波音777货机在阿布扎比与中国两大关键贸易口岸——上海和香港之间运营着全货运航线。”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以阿联酋阿布扎比为总部,是一家多元化的以创新与合作为驱动的全球性航空旅游集团。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由五大业务板块组成: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阿提哈德机场服务、Hala集团与航空股权合作伙伴。

阿提哈德航空机队由110架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班往返于全球84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

进博会期间,阿联酋经济部长苏丹·本·赛义德·曼苏里(H.E 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参观了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展台。

苏丹·本·赛义德·曼苏里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令世界瞩目,阿联酋希望从中国的成功经验中汲取养分,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深化同中国的合作。

新闻推荐

13地13家媒体同步报道 支持红星新闻APP上线

红星新闻在成都商报历时近两年的孵化后,11月10日,红星新闻APP正式上线。作为新型移动主流媒体,这里是真相和思想的交汇之地,...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拥抱中国 展馆观众想去阿联酋看沙漠卢浮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