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海王》今天公映 导演温子仁:将考虑在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2-07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温子仁现身粉丝疯狂“王者降世”单人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今天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片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近日,该片在成都举行试映会,特效精彩、场面宏大,得到观众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映比北美早两周,足以看出片方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该片导演温子仁曾执导《电锯惊魂》《招魂》等恐怖片,这次拍《海王》,如何展现自己的特长?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近日通过片方采访了温子仁。

谈电影

“海洋其实是一个可怕的地方”

电影《海王》由著名好莱坞华裔导演温子仁倾情打造,这也是他第一次执导超级英雄电影。之前曾执导《电锯惊魂》《招魂》等恐怖片。当年的《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内地创下超过24亿元的票房,问及《海王》有没有新的突破,温子仁说:“不管是拍超级英雄电影,还是恐怖片,最重要的是创造出大家关心和喜爱的角色,讲一个好故事。这部影片里有一个巨大的不同就是预算高了,能拍更多的东西了。”

提及自己擅长的恐怖元素,温子仁说:“海洋其实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它非常地强大,也非常地危险,我们必须要对它非常地敬重。这个片子里,我们看到亚特兰蒂斯,它是活力非常神奇的地方,但是我也想展现它其实是一个有点可怕的地方,所以恐怖片的元素就能够让我运用。”

温子仁也提及电影中的一些场景。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片中海王跟鱼交流的场景,“我怎么让海王成为一个很独特的超级英雄呢,他能跟鱼说话。而且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段,并不是超级大的动作场面,而是一个非常小很有情感的一段,当他们两个躲在鲸鱼的嘴里头的时候。”

谈中国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西游记》”

不久前,温子仁携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亮相北京,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他表示,很高兴能把自己最自豪的一部作品带到中国。问及有没有考虑在未来的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他说:“我是一个华裔,所以在我长大的过程当中听到很多中国故事,从小我就非常喜欢《西游记》。像《大话西游》这样的故事,孙悟空这个角色也是非常棒的,角色背后所蕴含的哲理非常令人振奋。我肯定会在将来的电影中,考虑加入一些中国元素。

说起拍摄《海王》时遇到的挑战,温子仁说,水下摄影是一个挑战,“很难拍的,很难构建。我也觉得让演员们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去工作,也是挺不好意思的。我们也使用了一种拍摄技能,就是在绿幕的环境之下,让他们去模拟在水下的这些动作。”

这次的《海王》,温子仁想拍一部不同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我觉得这部片子,跟其他的超级英雄大片不太一样,它比较像是一个经典的冒险、奇幻的动作片。他们会经历不同的世界,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了解他们,越来越喜欢这些角色。这跟一般的超级英雄电影不一样,所以我们希望走这个方向,比较有乐趣的像公路电影的感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陈雅慧 照片由片方提供

新闻推荐

什么是“粪菌移植”?为何只有不到50%的医学研究生听说过它? 西南地区首个粪菌移植中心即将投用

工作人员在环境很好的粪菌制备实验室不为人知的“显学”早在东晋葛洪所著的《肘后备急方》,就详述了使用粪便悬液治疗...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海王》今天公映 导演温子仁:将考虑在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