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看过来!春运期间到成都机场,这些事项要注意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1-17 16: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同时了解到,为确保2019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成都机场专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制定方案,强化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发挥协调作用,联合与航空公司、空管等相关单位,进一步优化航班保障流程,合理调配现场资源,及时沟通发布信息,切实提高春运期间航班放行效率。

针对春运期间航班架次多、旅客流量大的情况,成都机场将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增派现场人手,前移服务点位,加强候机楼内的问讯引导、旅客分流、秩序维护和志愿服务,重点为“急到、晚到、老年人、无成人陪伴的儿童、残疾人”等特殊旅客提供帮助。同时将通过开辟“小件行李”、“军人优先”、“老弱病残”、“女性专用”等快速过检通道,采用无纸化乘机、人脸识别仪、二次人脸捕捉等智慧化手段进一步提高旅客过检速度。

春节期间,成都机场会在候机楼内举办丰富多彩的演出、互动、促销活动,切实让广大旅客体验到便捷出行、贴心服务、温馨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倪润峰:企业“军转民”的创新者

改革先锋风采新华社成都1月6日电(记者/江毅)原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润峰回忆起荣获“改革先锋”称...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首义旧书坊2019-01-17 06:44
评论:(看过来!春运期间到成都机场,这些事项要注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