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天府熊猫塔明晚上演光电烟火秀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成都晚报 2019-02-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华区政府承办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活动将于2月19日(周二)19:30-20:30在天府熊猫塔(成华区猛追湾街168号)举行,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控,为保障市民方便乘坐公交车,特制订公交线路绕行方案。

据悉,管控时间为2月19日(正月十五)19:30至20:30;管控路段为猛追湾街与新华大道双林路交叉路口至猛追湾街与建设路交叉路口间道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一环路新鸿路口至成华区妇幼保健院间新鸿路双向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交通管理部门也将根据活动现场交通流量变化对猛追湾街、双林路、新鸿路及猛追湾滨河路等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部分公交线路需绕行,主要涉及线路:6路、8路、61路、74路、76路、237路、1009路、1033路。具体调整可在公交集团官网查询。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成都出台12条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项政策 对整个产业有贡献 最高可获2亿元支持

继《成都市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进方案(2019—2022年)》日前出台后,成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再次迎来一大利好——《成都市加...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熊猫塔明晚上演光电烟火秀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