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800多位专家齐聚蓉城 聚焦创新智慧教育 2019年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昨日,“创新智慧教育 赋能课堂革命——2019年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在蓉举行。来自全国480多所高校的8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成都师范学院,就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这一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绘智慧教育创新蓝图。

“作为课堂改革的‘最后一公里’,智慧教室用好了才能充分发挥作用。如果智慧教室是一部车,驾驭它需要驾照。”研讨会上,成都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周鑫燚教授在发表主题为《聚焦智慧课堂 赋能课堂革命》的报告时认为,除了以先进的理念支撑正确建设和规划智慧教室,还需要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以适应新型智能教学环境变化和推动教学模式变革。此外,此次研讨会还组织了《5C学习空间》《Mclass智慧课堂教学服务方案》及《极简开放,智慧教室IT支撑环境》等三个分论坛,与会专家纷纷围绕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教育变革、课堂教学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岳正华教授告诉记者,这次研讨会将对促进我国高校教育教学变革、推进新时代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变革、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新闻推荐

《春风未曾到人间》

□游思敏池上听雷阶前看雨,花开千年人犹不老,终究只是少年的梦想。——题记当火车缓缓行过莱茵河畔,我抬头看见了,连绵了整个...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00多位专家齐聚蓉城 聚焦创新智慧教育 2019年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