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看过来!成都世警会征集主题摄影作品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7 01:3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8月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在成都市举行,这也是世警会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警察和消防员将来蓉参赛、游玩,成都这座拥有4000多年历史的城市将会为火热的8月再添热度。

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办于近日发出世警会主题摄影作品征集书,诚邀各国参加世警会的运动员和家人带来自己的摄影作品。同时,在世警会赛场内外拿起相机记录这难忘的相聚。组委会已在官网开辟专栏展示各国运动员摄影作品,从即日起向全球警察和消防员以及家人和朋友征集摄影作品。

作品要求

1.反映各国警察和消防员工作、生活、运动的摄影作品。

2.介绍各国风光风情的照片。

3.记录本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盛况的照片。

4.记录警察和消防员运动生活,场馆建设,志愿者服务,日常训练,警务和运动员交流,比赛盛况。

5.城市建设,名胜古迹,旅游景点,市民生活,名优产品,风味小吃……

参展作品请上传至世警会组委会专用邮箱:chengdu2019wpfg@163.com,图片采用JPG格式,注明作者国籍、姓名、服务单位、拍摄地点,图片简要介绍、作者联系方式,全部参展作品用于世警会摄影展览和成都世警会宣传交流。本报记者 李旻

新闻推荐

探索引入保险机制 及时有效发挥维修资金保障作用我市首创维修资金或公共收益购买“电梯维修险”模式

随着电梯保有量持续增长,老旧电梯逐年增多,电梯困人故障和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社会影响广泛。电梯安全所涉及的主体多、责任链...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过来!成都世警会征集主题摄影作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