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5月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记者昨日获悉,“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拟于今年5月25日至31日在成都梵木创艺区举办。本次活动拟举办开幕式、闭幕式以及首届成都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成都时尚产业论坛、校企合作对话暨设计人才双选见面会、高校时装设计专场秀演、企业品牌服装秀、时尚市集、时尚快闪、手工艺制作体验等。

据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10余所省内开设服装专业的高校将参加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另外还特邀1-2所境外知名高校、1-2所国内知名高校参加,增进国际国内交流。此外,为促进校企合作,本次时装周将组织“校企合作对话暨设计人才双选见面会”。届时,将有约30户品牌服装企业与15所高校,就双方关心的人才培养、服装设计合作进行对话,同时,大学生将与企业直接见面增加了解。

目前,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已经成立,本届组委会由成都黄金产业发展促进会、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设计师专委会)以及相关专业机构组成,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支持组委会组织承办“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各项活动。

新闻推荐

且看大熊猫的婚恋史

俄罗斯专为大熊猫“安安”印制的邮票。一对大熊猫情侣。1958年,熊猫“姬姬”落户伦敦动物园。大熊猫“姬姬”在伦敦动物园...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5月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