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中行锦江支行动心动手学廉洁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4-17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成都锦江支行积极探索多样的培训形式,将廉洁从业作为打造廉洁高效队伍、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的重要内容,开创从“动心”到“动手”新模式,开展新入行员工从业生涯的第一堂必修课。

从入行初始,该行组织新员工参观廉洁文化长廊,组织新员工参观监狱,开展专题授课、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增强规矩意识,达到“动心”效果。通过“动心”“动手”的特色培训模式,使新入行员工深入了解中国银行廉洁文化内涵,确保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廉洁自律,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

新闻推荐

第二季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举行 分享图书《寻城记·成都》

昨日,第二季天府文化主题读书活动“解码——城市总规划与未来美好生活”在成都市规划馆举办。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锦江支行动心动手学廉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