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会计版“非常6+1” 你猜谁夺冠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的这次竞赛很特殊。虽然台上的竞赛队伍全都来自政府部门,但台下灯牌、横幅、荧光棒,以及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样不缺。

这是一场来自会计们的专业竞赛——成都市2019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知识竞赛决赛。

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由成都市财政局主办。此次进行的是总决赛,而前期,知识竞赛还进行了网络竞赛、现场初赛等环节。其中网络竞赛自今年3月18日开赛,历时3个月,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和有志于学习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人士,共计参加注册的人数达到5313人,答题次数达9869次。

而现场初赛,则是从来自市级各部门、各区(市)县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36支代表队中选拔出了10支优胜队伍进入了昨天进行的决赛。

决赛的形式,有些类似“非常6+1”,各团队选手要经过必答题、定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过程紧张激烈。而最终,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2队以290分位列第一,获得本次知识竞赛总决赛的特等奖。

“其实,这次比赛主要是希望检验一下大家的培训成果”,成都市财政局会计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新制度今年起就开始实施,所以从去年起,各级各部门的财务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进行系统培训。这一次,希望检验效果的同时,还希望让大家更能严格准确地理解和学习新制度、新规定。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新闻推荐

成都发布“城市机会清单”

新华社成都6月12日电(记者李倩薇)12日,在正在进行的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成都市政府发布城市机会清单,清单涉及包括2...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计版“非常6+1” 你猜谁夺冠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