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天气炎热游泳馆成“避暑圣地”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7-16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王萍)12日,记者在市中区建华路上的一家游泳馆内,发现淡蓝色的泳池里,放眼望去有不少青少年,头戴五颜六色的泳帽,人手一只浮板正在学习基础动作。泳池边,教练正指导着几名孩子如何漂浮和打板。另一旁,还有一些已经学会游泳的孩子在水中嬉戏。

据记者了解,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游泳馆生意火也间接带火了游泳培训班。“大部分人都是来游泳馆避暑的,毕竟又能玩又凉快,不过有很多孩子是来学游泳的,从5月份就有报名的,进入7月报名的人就多了起来,现在培训班基本都是爆满。”游泳馆内的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还了解到,孩子们学游泳一部分是孩子的兴趣,另一部分是孩子家长为了让孩子掌握一门自救技能。“培训班里学游泳的近九成都是小孩,最小的6岁,最大的16岁。我打算也让孩子报游泳班,不仅能让孩子在这个夏天有个好去处,也能让孩子掌握一门自救技能。”家住市中区东湖经典小区的王先生表示。

“每当看到有孩子溺亡的新闻,我就非常揪心。”家长王丽说,她让孩子参加游泳培训,目的很直接,就是想让孩子掌握一项自救技能,即使有一天不慎落水也能自救。家长范明强则表示:“让孩子学习游泳,除了学习自救技能外,更重要的是让孩子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锻炼坚强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据游泳教练介绍,经常游泳好处多多,游泳会消耗很多能量,不仅能够锻炼健身,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

新闻推荐

家门口的“职工集市”开张了 成都市总创新职工普惠服务模式

“我们致力于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7月8日下午,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由成都市总...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炎热游泳馆成“避暑圣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