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我的胖妈妈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7-22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锦西外国语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卢雨曈

我有一个体型偏胖的妈妈。她留着一头亚麻棕的齐肩发,眼睛不算大却深邃而有神,鼻梁上有一副粗边椭圆框的眼镜,像一个文质彬彬的学士。

有几次,我们准备坐车去玩,我让妈妈先上车,她快速钻进车厢坐下来,顿时车下沉了一些,但当我上去时,却并没有感觉到车下沉。我迷惑地问她:“为什么你上车,车会下沉,我上车却不会呢?”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因为我太胖了。”

这还不算什么。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去年冬天那一次。我们一家去吃鱼,因为店家生意很好,人特别多,所以我们要等位置。爸爸匆忙去排号,我看到在一旁站着的妈妈,想着去给妈妈拿板凳让她坐着休息一会儿。于是我凑近对妈妈说:“妈,您等一下,我去给您拿板凳来坐。”

不一会儿,我就端来了板凳递给妈妈,让她坐下休息。她欣慰地对我说:“谢谢你。”便安心坐了下去。坐了好一会儿,我正想走开去找爸爸,突然听见“咔嚓”一声,转头一看原来是板凳裂了一条缝。我本想提醒妈妈注意安全,可惜话还没说出口,“啊!”妈妈惊叫了一声,张开双手在空中乱挥,她整个身体控制不住地往后倾。我看见后马上冲上去扶住妈妈。把她扶稳后,我赶快去拿了几个板凳重在一起让她坐。妈妈看了一眼板凳,迟迟没有上前。我说:“您放心地坐吧,这次叠了几个凳子,不会再裂了。”这下她才安安心心地坐下来说:“真是稳如泰山了啊!”

这果然是我的胖妈妈啊!

指导老师:李杨

新闻推荐

花好月圆 物美情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在中国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至少在宋代,中秋就成了玩月清游、宴饮唱和的全民节日。到如今...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成都人的百年中秋2019-09-14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胖妈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