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逛博物馆、包抄手、打卡春熙路瑞典警察:一切都很棒!我们爱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08   https://www.yybnet.net/

瑞典朋友体验包抄手

“包饺子太难了,但是真的很有趣!”一边在饭店厨师的指导下努力将肉馅包进薄薄的面皮里,Martin Evenbratt一边和妻子笑着说。Martin Evenbratt是瑞典哥德堡市警察局特警队的一名高级警员,此次来到成都参加世警会,没想到在比赛之余还能有如此特别的体验。“多亏了我们的成都朋友!”Martin指了指身旁的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昨日下午,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的邀请下,位于天府广场的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迎来了来自远方的客人,瑞典哥德堡市警察局特警队的高级警员Martin Evenbratt、Bjorn Eriksen、Jan Zachrison,同行的还有警员Martin Evenbratt的妻子。一行4人在民警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出入境接待中心,“非常干净整洁,如果是我也很愿意来到这里办理出入境证件!”Bjorn Eriksen感叹道。

之后,他们从出入境接待中心出发,正式开启了自己“乐游成都”的旅程,位于天府广场一侧的成都市博物馆成为他们的第二站。石犀、铜壶、漆豆……不同时代的展品穿越时光,从它们身上能聆听到成都这座千年古城厚重而悠久的历史。瑞典警员们仔细欣赏着一件件艺术品,认真听着讲解员和翻译的讲解,不时凝视着藏品,感受它们的别样魅力。

告别了沉静厚重的“历史感”,一行人来到成都最为繁华的地标之一——春熙路,一头扎进了“热闹氛围”之中。春熙路著名小吃店“龙抄手”里,4名瑞典朋友品尝了成都本地特色美食担担面、赖汤圆,香味四溢腾着热气的传统美食让他们胃口大开。之后,4人还在饭店厨师的指导下亲手感受了一下包抄手、包饺子。搅拌肉馅,把肉馅小心装进薄薄的面皮里,几个听起来简单不过的动作却让瑞典朋友们急出了汗,“太难了!你们能包成好看的样子真厉害!”Martin Evenbratt表示。

之后,4人参观了春熙路的美景,在这里用相机和手机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成都记忆”。由于昨晚就要启程回国,此次“乐游成都”的旅程不得不在欣赏完春熙路的景色后就画上句号。尽管时光短暂,但成都的文化、美食和美景依然给瑞典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verything is nice! We love Chengdu! ”

据组织并参与此次活动的市公安局民警表示,在世警会期间进行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加深成都警察和各国各地区警察的友谊;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们更加了解成都、感受成都,从而爱上这座既有文化底蕴又有美食美景的城市。

本报记者 李旻 图片由成都公安提供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警队“飞鱼” 1500米自由泳 夺金后再夺牌

成都高新警队“飞鱼”再次夺牌。在8月15日上午世警会3.2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来自成都高新公安巡警大队的张海山获得铜...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逛博物馆、包抄手、打卡春熙路瑞典警察:一切都很棒!我们爱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