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三人制篮球赛昨日擂响战鼓场上激烈比拼 场下欢乐互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10   https://www.yybnet.net/

这种投篮体验让孩子十分开心

打过坝坝篮球的人都知道,半场“三对三”是最常见的比赛方式,不管认不认识,只要招呼一声,六个人凑在一块就能玩个痛快。昨天,成都世警会三人制篮球赛在温江擂响战鼓,各路高手登台亮相,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和坝坝球不一样的是,本次三人制篮球赛得分后不停表,攻防转换速度极快,让观众大呼过瘾。

面对强敌

险些上演“大逆转”

昨天是世警会三人制篮球比赛首日,各路高手纷纷亮相,其中温江公安分局篮球队在家门口迎战加拿大队,这也是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比赛刚开始,高大强壮的加拿大队员就凭借身体优势,频频突破篮下得分,很快把比分差距拉开。就在大家觉得结果无悬念时,温江公安分局篮球队却从第二节展开反击,他们里突外投,追赶比分,直到第四节尾声时,差距一度被缩小到只有几分。不过就在最后几分钟里,加拿大队展示出了丰富的经验,他们很好地控制比赛节奏,把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虽然输了比赛,但温江公安分局篮球队也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比赛非常精彩,我觉得成都的队员表现很好,虽败犹荣!”一位观众说。

随父母到赛场

“洋娃娃”开心投篮

场上比赛激烈,场下气氛轻松,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在一起欢乐互动,球馆里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中,一个活泼可爱的“洋娃娃”跟随父母来到赛场,看到篮球滚过来,他跑上前去努力抱起来,尝试着做出投篮动作。

有运动员见状,忍不住上前和孩子开起玩笑,在征得父母同意后,还把男孩高高举起,让他面朝篮筐投球,这番体验让孩子十分兴奋,开心得笑出声来。孩子的父亲Taylor Magaziner也是来参加三人制篮球赛的,这次他们一家都来到成都,对成都的印象也特别好,“前几天我尝试了成都火锅,非常棒,过几天我们还准备去参观熊猫基地,近距离看看可爱的熊猫!”

在另一块场地上,正在热身的拉脱维亚队员和女裁判晋云红展开了“一对一”。这场比赛纯属娱乐,拉脱维亚队员全程“放水”,但当晋云红三分命中时,他还是投来了惊讶的目光。

本报记者 杨甦 摄影 张青青

新闻推荐

逛博物馆、包抄手、打卡春熙路瑞典警察:一切都很棒!我们爱成都!

瑞典朋友体验包抄手“包饺子太难了,但是真的很有趣!”一边在饭店厨师的指导下努力将肉馅包进薄薄的面皮里,MartinEvenbratt...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人制篮球赛昨日擂响战鼓场上激烈比拼 场下欢乐互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