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彼得大帝夏宫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9-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高新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陈柏希

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妈妈带我踏上了俄罗斯这片土地。我听说俄罗斯的宫殿特别多,所以很想去看看。

今天是我来到俄罗斯的第二天,清晨我推开窗户,看见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是一个很好的天气。

我们来到了彼得大帝的夏宫,哇!一座蓝顶白墙带着闪闪发光金顶的房子映入眼帘。走进去,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大厅,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彼得大帝的卧室。彼得大帝身高2.04米,但是他的床却很小,所以大家知道他是怎么睡觉的吗?他是躺卧着睡觉的。因为要让自己随时提高警惕,避免敌人来袭。

我最喜欢的还有画厅,因为有一名画师画了三百六十四幅画,但是却只有五个女孩,画中她们面貌不同,形态各异,穿着各种民族服饰。我最喜欢其中一幅画,是一个小女孩用手指着我们,不管你在哪个地方,感觉她都在指着你,很逼真。

走出宫殿,我们来到了夏宫的花园。一眼望去,一个三十米高的大喷泉,非常壮观,喷泉两侧是一排一排的阶梯,整个花园有六十四个喷泉和二百五十多尊金铜像组成的阶梯大瀑布,所以花园还有一个很霸气的名字:“喷泉王国”。

看完夏宫,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脑海里一直留存着它的美。

指导老师:温红丽

新闻推荐

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数据库,地方可先试

■社论期待更多地方能够加快行动,通过多元化的探索,最终建好、用好全国性的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数据库,为未成年人撑起...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蓉漂”中秋随想2019-09-13 17:50
成都人的百年中秋2019-09-14 00:50
猜你喜欢:
我的胖妈妈2019-07-22 00:35
评论:(彼得大帝夏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