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灰色出道!熊猫宝宝“绩笑”首次公开亮相

来源:央视新闻 2019-09-18 16:09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6月5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太阳产房,今年首只大熊猫宝宝“绩笑”平安降生。三月多月之后的9月18日,首次公开亮相的 “绩笑”却并不平常,以灰色出道!打破了熊猫黑白两色的常规。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这只灰色熊猫宝宝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绩笑”的公开亮相吸引了不少粉丝,大家隔着玻璃,举起相机,为的就是第一时间一睹“绩笑”宝宝的真容。

这只烫头染发,穿着灰色“皮夹克”的熊猫宝宝“绩笑”和同胞兄弟躺在一起,具备超强的辨识度。

“不走寻常路”的“绩笑”性格也特立独行。作为今年首只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刚出生时,绩笑就以“声音洪亮”的小胖妞出了名,后来又因自己独有的毛色和造型备受追捧。面对大家的热情,“绩笑”还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自安然睡的宝宝。也没有以出生最早的熊猫班班长的名义,想过“欺负”其他小熊仔,与熊猫宝宝们相处十分融洽。

(本文原题为《灰色出道!熊猫宝宝“绩笑”首次公开亮相》)

新闻推荐

给“企业画像”,西门子为企业定制数字转型计划|中国工博会

记者|徐宁编辑|在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联合智能制造评估咨询机构赛迪灵犀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化企业画...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2019-09-18 06:40
猜你喜欢:
铸剑者龙志成2019-09-18 06:31
评论:(灰色出道!熊猫宝宝“绩笑”首次公开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