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0-13 02:21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01版 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区(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严格按照“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原则,统筹推进垃圾分类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加强区域间协调配合,下功夫打好垃圾分类“硬件”基本功。要在强化分类投放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推进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体系建设,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要清醒认识垃圾分类带来的新产业、新市场,鼓励支持更多企业参与建设投资,进一步带动“成都造”优质产品及成都市环保产业发展。要持续强化督查考核,围绕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以督促改、以督促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开展教育引导,让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垃圾分类重要性、必要性,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努力推动形成绿色低碳、保护家园“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良好社会氛围。

副市长王平江,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现场办公。

新闻推荐

标榜时尚 自称健康 鼓吹消费 警惕电子烟商家“套路”年轻人

新华社发近来,各类电子烟大量充斥市场,不少电子烟商家为争夺年轻人群市场“套路”不断,带来隐患。电子烟在年轻人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齐心协力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