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国际合作教育园区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等重点项目启动 罗强宣布启动 万向东致辞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1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国际合作教育园区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等重点项目启动活动在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宣布项目启动,中国民航局总飞行师万向东致辞。

万向东说,中国民航局高度重视推进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与四川省达成系列协议,共同构建服务民航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体系。希望飞行学院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继承深化改革创新,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把人才培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民航事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为四川省建设国家全面改革创新试验区和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积极贡献力量。

副市长刘筱柳在致辞中说,加大东部新区高质量教育资源供给,是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实施东进战略的重要支撑。规划建设国际合作教育园区,是关乎城市长远竞争力关键之举。此次开工的项目对空港新城加快建立“产学研用”融合的高品质教育体系、建设功能复合的城市新型社区、构筑国际教育合作“成都样本”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前,罗强一行还听取了国际合作教育园区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基本情况、示范区详细规划方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成都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云锦天府”大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国际合作教育园区定位为高素质应用与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临空国际合作教育试验区,将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等教育园区、国家级临空科技创新示范区、开放共享城绿相融的公园城市样板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是园区引进的第一所大学,建成后将整合吸纳全球航空产业优质资源和创新人才,促进空港新城航空产业生态圈建设,助力空港新城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民航西南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吴小兵,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启动活动。

新闻推荐

铁路春运售票第二日售1328万张 大部分热门方向仍有余票

12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12月13日,铁路春运售票第二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0年1月11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蓑烟雨任平生2019-12-14 03:06
评论:(国际合作教育园区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等重点项目启动 罗强宣布启动 万向东致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